你們好,想請問能不能推薦能少量接單的保養品代工公司呢~

因為我一直都對保養品蠻有興趣的,加上我們家開美髮工作室

和家人討論覺得可以自創保養品牌,但諮詢過幾家有接大品牌代工的代工廠

對我們來說最低代工量太大了吃不下來,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保養品代工問題

有人有少量代工保養品的品牌創業經驗嗎?

 

A: 我是在做行銷企劃的,之前有遇過做自有保養品牌的客人,他們有送我他們的保養品

我覺得他們的保養品質感、使用感受都不錯,網站是叫做171,是一個創業批發代工網站

有做少量保養品代工,說實在蠻驚訝,小額就能做有質感的保養品

我覺得蠻適合妳的狀況的,妳可以去找找看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 的頭像
    Yen

    Yen的部落格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