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跟171創業批發網合作保養品代工的經驗嗎?

最近在準備自創保養品牌,有爬文看到叫171的網頁 (171.com.tw)

有做小額保養品代工,然後有出那種小額創業適用的方案

覺得他們的瓶子好有質感喔(膚淺女人就我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重點是那個小額方案我看了好心動,目前的經驗是很少找到可以少量代工保養品的
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和171合作的經驗?做出來整體保養品品質質感好嗎?

 

A:171他們是老牌廠商,我是美容師,我們店的產品都固定請他們代工

產品品質很好,溝通也很細心,那個小額方案我也有推薦我小姑創業去做

他們也合作得很愉快(確實171選的瓶子真的美,質感好啦不是妳膚淺XD)給妳參考一下嚕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 的頭像
    Yen

    Yen的部落格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